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
澳洲ABC

搜索
查看: 10|回复: 0

扛不住了?墨大发$10000奖学金留人!又有两所大学抛售资产,印度留学生豁免入境(组图)

[复制链接]

9405

主题

9405

帖子

9405

积分

江湖老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9405
发表于 2021-5-28 16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文转载自UNILINK官微,仅代表原出处和原作者观点,仅供参考阅读,不代表本网态度和立场。
该来的还是来了...
墨尔本又陷入了第四次封城,不少童鞋表示:真的累了,干脆别叫Victoria,改名叫Loctoria算了。
还有维州本来说好的接回留学生计划,也知道会不会受到这波疫情的影响。

然而,却又有一些大学扛不住了。
据The Australian报道称,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和悉尼科技大学UTS咬紧牙关,又计划抛售大量重资产。

留学生不来,财务压力大,不卖东西咋过活呢?
据悉,UNSW大学正计划将部分停车设施出售,价值约$1亿澳币!

同时,UTS大学计划出售三套学生公寓资产,其中有428张床位。
好家伙!很多同学因疫情甚至还没来澳洲,还没享受到这些设施就要卖掉了...可见大学现在过得有多苦,留学生再进不来,下一步是不是要琢磨卖教学楼了?
有的大学在琢磨节流,然后还有一些大学在琢磨如何开源。
虽然留学生进不来,但墨尔本大学还是想尽办法留住人...

近日,在墨尔本大学一个微信群里,一名叫J的中国留学生表示,自己“莫名其妙“的拿到了墨大的$10000刀奖学金。

他表示:本来计划今年二月入学,然后延迟到了7月,但就在早上起床后莫名其妙就收到了这样的奖学金邮件。
很多同学为此感到震惊:墨大这么抠的人还能发奖学金?怎么申请的?
J同学表示,当时自己没有申请,好像是符合要求大学就会自动联系你。
真是迷幻操作...墨大这一波留人技能可还行??

墨尔本当下的疫情情况十分危急,这次的印度变异毒株可以说是非常疯狂的在传播。
维州卫生厅长Martin Foley已经证实:“这是一种传染非常强的新冠变体!这才30来个活跃病例,就已经有一人进入ICU靠呼吸机抢救了...”
“它的传播速度,比我们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快。”

一般来说,咱们之前了解的新冠病毒从感染到传播的时间要长达5天,而现在这个印度变异却只需要短短的一天。
不仅如此,这个毒株还厉害到啥程度?据澳媒SMH报道称,辉瑞和阿斯利康对于这个印度变异毒株的效力都不能确定,悉尼大学病毒研究人员Megan Steain博士说:“这两种疫苗对印度毒株的效果差强人意。”

就算是这样,在昨天下午,一架从印度新德里起飞的航班,还是顺利的降落在墨尔本机场!

机场150名澳人和居民,这得多疯狂?
在这个节骨眼上,澳洲政府还从印度撤侨呢,甚至有网友怒批道:“这不是在撤侨,这是在输毒!”
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,这个期间还有印度留学生被批准入境……
据SBS报道称,一名叫Kanika的印度留学生在5月17日的时候顺利入境澳洲,抵达了布里斯班机场。

她说:“我原本申请的是2020年4月在昆州攻读博士,但在澳洲边境关闭后,我不得不延期了一年。“
要知道,在澳洲国境关闭期间,几乎很少有留学生能被豁免入境,而她也表示自己非常幸运。

她向澳洲政府申请了5次豁免,最后一次才被批准。
就当莫里森解除了对印度航班的禁令后,她立即致电了卡塔尔航空公司买了机票。
她呼吁所有滞留在印度的留学生,不论自己的签证是怎样的,一定要不懈地努力申请豁免!没有什么能阻止你的留学生梦想。
本文转载自UNILINK官微,仅代表原出处和原作者观点,仅供参考阅读,不代表本网态度和立场。

专题:新冠肺炎疫情扩散来澳进入专题 >>




最新:悉尼托儿中心紧急关闭,员工疑似染病正接受检测(图)

1572条评论
综合报道




更新:黄医生已道歉 | 坚称“武汉肺炎”,澳华人区诊所被指冒犯!前台回应记者:“难道不是么?滚!”

1163条评论
瑞纳




滚动更新:莫里森宣布千亿补贴澳股应声大涨 新州政府考虑关闭Bunnings

936条评论
今日澳洲App
关键词:
奖学金墨大大学新冠肺炎疫情扩散来澳
转载声明:本文为转载发布,仅代表原作者或原平台态度,不代表我方观点。今日澳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,文章或有适当删改。对转载有异议和删稿要求的原著方,可联络ozabc@mail.com。
相关新闻
疫情期间澳大学学生满意度榜单公布!多所大学下降,墨大垫底,维州大学下降最多(图)
CWUR世界大学排名出炉,墨大成为澳洲“唯二”TOP100大学!细数知名校友(组图)
黑人女孩获得18所大学奖学金,总数超百万美元(组图)
双胞胎学霸拿到200间大学offer,奖学金共2400万(组图)
太美了!澳洲最美大学Top10榜单公布,悉大、墨大上榜(组图)
大学财政问题喜忧参半!墨尔本3所学校面临数百万财政赤字,莫纳什、墨大盈余(图)
莫那什狂撒钱,留学生最高可得$7000补助!快来看看2021年维州各大学奖学金计划(图)
澳洲大学2021年奖学金来啦!最高学费全免,看看哪类适合你?(组图)
留学生回不来,澳洲最富有的大学也“扛不住”了!墨大内部文件曝光,多门课程将停课(组图)
2021年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公布:墨大莫纳什等成大赢家,非八大也逆袭(组图)
莫纳什大学更新算分政策!多种情况下,学生可获“复活甲”,墨大同学哭晕(组图)
“强抱、摸臀、咬耳朵”墨大享誉全球的教授被控性骚扰!墨大却保留其职位




上一篇:墨大6种期末考形式全流程图解!答题、交卷、监考需要注意什么?一文攻略来了(组图)
下一篇:RMIT封楼,本学期final注意事项!分数计算+网考遇到故障+申请延考+重要校历,一文攻略(组图)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